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给 我爱的人 和 爱我的人

给我爱的人...
希望你会开心
希望你会快乐
真的清楚自己没什么能做到的
只能希望你真的会过得好好的...
而我将会再次爱上另一个人
不必太久,就是明天
所以你一定要过得比以前更好
这样我才放心...(我说到做到)

给爱我的人...
也希望你会开心
也希望你会快乐
自己真的不是适合的人选
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你的条件很不错
你会找到更好的
相信我!你会找到的!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歪种的
所以以后你一定会笑你自己曾经多么的傻~

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甜言蜜语 也会有听腻的一天
肉麻的话也就该省略 大家都会舒服些

大家还是朋友吗?
是不是都没关系了...你们来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