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期待+(......)

早上七点刚回到房间。。。
啊。。。
终于赶statistics assignment了。。。
整晚没睡过觉。。。
真是累死人。。。
我好想念我的床!!!

躺在床上,
发了几则信息,不久就睡着了。。。

不懂几点。。。
手机响起了。。。
我就接听。。。

“嗨!Adam!还记得我吗?我是。。。”
可恶!又是这家伙!烦死了!

“我现在生病。我。。。”
终于可以继续睡了。。。

又过了不知几久。。。
(我也不是很清楚几久。。。)
手机又响起!

一定又是那家伙!真是欠打!

另一边传来女生的声音。。。
“喂!Adam!你有帮我们买到票吗?”
我也不太清楚回答她些什么了。。。
但感觉上她嫌我的回答不清不楚,(我的确还没睡醒)
感觉到她蛮急的。。。
她好像听说Bangi这里卖的票完了。。。
她又说手机没钱了,
直接通sms好了。。。
很凶的指责我在浪费她的时间和金钱。。。

盖了电话。。。
我也傻傻的和她通sms。。。

“这星期日,我和xueyi有去!你买多少张?有给我和xueyi的票吗?如果没有我自己在在这里买!请快点给答复。。。”
废话!当然买了啦!PTUKM的票!
就是这几个问题?哎。。。(这家伙更欠扁!!)
语气还那么重!

之后,睡意醇醇的我继续睡。。。

边睡边想。。。
有点不对劲。。。
怎么是女声?
她是谁??
干嘛问我关于PTUKM的票??

想着想着。。。

啊。。。。。。。。。!!!!
她不就是。。。

她。。。
她干嘛对我开炮?
她干嘛那么急??
她只需叫我打回给她不就行了吗?
她怎么老是这种脾气?!
生日相差一天,却性格那么大的差异。。。
越想就越气。。。

突然。。。
感觉有些。。。

我就check一下我的sms的inbox 。。。
她很早就传了个简讯给我。。。
只是我在当睡猪了。。。

她等了很久。。。
我真的让她等了很久。。。

若是我,我也会这样。。。
感觉我好像错怪了她。。。

不懂是下午还是中午也不知道几点。。。
我传简讯给她。。。

“Sorry…… just now…… ”
“Jz nw wat?”
“Jusnw, I was late 2 reply u……”
“where got angry.nw tgh hepi leh.earned some fast cash.”

^_^||| 这个人。。。哈。。。
果然还是没变。。。
还是老样子。。。
依然是那么的可爱。。。

我现正期待这一天。。。
1-10-2006
国民大学第廿七届中秋文娱晚会



00:35
30/09/2006


(

After again reading the poem that u told me this morning, I just know the purpose you wrote that poem… I know that everything that I though before is totally wrong…I know that you wouldn’t give me the chance… Even 1 chance…
I just only can wish u good luck and always happy…
Thank you because you let me know something that others never tell me…
“and i can only watch you from afar”
I cant said forever…
But…
wherever and whenever…


12:24
02/10/2006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