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不哭!我不哭!我不哭!

刚刚EM,帮别人庆祝生日,JTE meeting......
之后心情还是很糟糕
尽量布阿让别人发现
但是还是有人问我:“你还好吗?样子怎么那么‘惨’?”

********************

“你为什么会申请这里?”
“你为什么觉得你有这个能力?”
“你认为你会是我们要的人吗?”
“你又不是念数学系的,这很缺乏说服力...”

“我们不认为你是我们所需的researcher”
“也许你在外界或其他领域会有更好的发展!”

********************

眼睛也已经很红了...
眼眶都是湿了...
我强忍着
我不哭!我不哭!我不哭!
我是男生来的!!!

是因为我的成绩太差吗?
是因为我不是数学系的?
我不够聪明?
还是...
为什么我被拒于研究生的大门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