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你怕吗?

昨晚孙乐私底下问了我这个问题:
“Adam!你怕吗?”

我很直接的说了
怕!如果说不怕!那真的是骗人的!

我怕些什么?
我其实也有些模糊!
但很肯定的是:我真的会怕!

也许是因为当我看完了a-weng留下的所有文件之后
我才知道JTE得承担的责任比我想像中的大许多!
要去应酬式的和许多人见面,联谊,谈判...
应酬和说服能力其实都是我个人致命性弱点!
原来我是其中一个会间接性/直接影响观众走进DECTAR所看到的一切,
不管硬体还是软体!
一个错误的决定就可以让整个舞台剧的进展瘫痪,
成为千古罪人!
也许是因为我这个“粉肠”已经好多年都没参与社团的筹备活动!
一进就是那么X多个AJK的活动,
还是进一个最大型的+那么前线的部门...
更糟糕的是,在JTE team里,
我很可能是个能力平庸的人,
甚至说不上是这么一个人!
我还得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让自己进步...
也同时得让自己更聪明,凡事更有效率!
和大家还有一段距离...

我不怕丢脸
但我怕我会丢PT的脸
我担心因为我有限的协调能力
而毁掉了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华裔生活动

我是那种需要不断鼓励和关心的人
我是那种很缺乏活力持恒的人
我很担心不被信任,被别人嫌弃的
我担心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也许是我杞人忧天

不管怎么样都好
握着我的matrix card...
这让我记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为什么我会加入PT?!...
为什么...



我会坚持到底的!!!
(>.<)q

我要一直记住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