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梦想车站的最后一站?......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喜欢数学
可能是以前很多人都说我的数学不错
一位我很敬佩的人对我说:
“往数学方面发展吧!”

经过了很长的时间…

今天
一位朋友突然对我说:
“家溢你的数学怎么那么差?!”

我开始质疑自己…

也许我并不是那么喜欢数学吧?

我只不过为了喜欢数学而喜欢数学……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













































这也许就是梦想车站的最后一站了……



因为我将失去了追求么梦想最基本的勇气……





2008年1月18日
21: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