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给你的一封信

因為你和我聊天
所以不无聊了


这样会让我更不能自拔吗
你会因此觉得会让我更......

我曾经对感情不认真
不知道该怎么讲......

我不喜欢被约束
也不想因为我的痴缠
会对你造成困扰

当然我也搞清楚了
這不是曖昧
这是什么?
为什么呢
还想着......




很多人都说
我是不适合找女朋友的
只适合找老婆的
他们都说我太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嗯,他们是对的
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要去追求
脑子里不该想女色这回事
但,一定要这样吗

我们有个约定
如果
我不再爱你
我必须告诉你
但是...
我没有因为根本没有这回事

你那天
说起《少年维特的烦恼》
其实,书里那位主人翁
我一直都觉得我和他很相像
但我不会去轻生!
(刚好现在听着”Theme From Dying Young”)

没错!
我想过 离开

这必要吗?

你认为呢?


这种感觉一直在我心里
非常矛盾

我想
我这个东西会不会太碍眼了

我想要离开
但 我还喜欢你
我也还是你的朋友
“离开”这词是什么意思?
我也觉得有些模糊了......


也许有一天,
你嫌弃我了
嫌我烦
对我厌倦了

我才会舍得离开......

但有些事实不会变的......

在这一刻


XX,我爱你!


我只是走远一点点而已
并没有离开

只希望大家都舒服些



XX
如果真的发生了些什么

以后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你是我最不愿放弃的一位朋友!)










看完之后,别有些什么反应
自然点
来个笑容~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