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你懂吗?

图:几米 绘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
你不懂!
你懂我想说些什么吗?
你不懂!
你懂我现在想做什么吗?
你也不懂!
就如同为什么你问我懂不懂时
我都回答说:
“我不懂”

你不懂我心里一直在想着的人就是...
你也不会懂原来是有这么一个人!
你应该也不会懂

我不懂你现在想着的是什么
但应该不是在想着我
你在想着另一位吗
应该是吧

没关系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段时间...
有那么一秒钟
我曾经出现在你的脑海中
呵呵...
应该也是没有吧

没关系
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变得更害羞
现在的我选择了“不说出来”的类型
不懂?
没关系!因为这不重要

到最后,我不懂自己想说什么
淡你应该懂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