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做到最后?!

洁茹和乙倩站起来了
“拜拜~”
剩下我和Joanne两人...
我们继续作在那里...

“我们谈谈你的问题吧!”
“我?”
其实我已经知道他想说些什么了...
但我真的没什么心理准备...

“怎么样?还好吗?”
“刚节目那里meeting之后还好啦...”
...

********************

其实我之前到场时,原本想和a-weng谈一谈的...
但乙倩在一边,找不到机会...

我很难忍受这样的日子...
PT这里开始才1个月...
但我已经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晚上要想明天的行程...
早上醒来之后...
就得跑这里跑那里...见这个见那个...
自己的assignment明天就得叫出来了,只好拜托朋友了...
之后中午,又得赶proposal...
下午presentation...
晚上赶Actuarial Nite的MMS...

精神不足...
很累...
才一个月而已...
还有整半年...
怎么走下去?
我不懂几时会再来个Acturial NIte 什么的...

我的脑袋里只是想着退出PT...
真的很想一次过抛开一切...
也许PT真的是一个培养出不少人才的一个团体
但我开始觉得我真的不适合这...
我不想只因为责任所以继续呆下去
没有心,也很做出些什么东西的...
感觉这样对大家都很不公平...
我不想太忙!忙到自己为什么而忙也不懂!
我更不想到了某一刻才把我的疲态爆露出来...

********************

“Adam!当时你给到大家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看着Joanne,她继续说着
“当时真的很辛苦,连EXCO都开始散漫起来了。可是你当时却还是很有活力的,很努力,很拼!甚至当时的EXCO也很佩服你们这两位助导”
我开始有点不好意思...

“面试期间,我们选人时被问及对你的看法,program的人都对你的comment全都是positive的...文强,Alan,a-weng,小白,秋虹...”
我听到这,真的不懂怎么回应,感觉大家都高估了我...(其实我自己也高估了我自己)

“你知道的啦!我external那里的孩子都很忙,都没机会来到这里。所以我每次都跟小白借你过来的!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稳!你是那种拿下一份工作,就一定会做到最后!所以当时我都很放心的点你做事情!”
我在笑,但有些皮笑肉不笑的感觉...呵呵...

我也很清楚Joanne在努力让我知道其实这只是个过渡期而已...
...

我送了Joanne回去之后,要赶回去UKM做MMS了...
在驾着motor赶回去的路上,心里一直在回想着刚才她对我说的话...
我的眼睛开始红起来了...
不懂是因为回想起半年前当时PT的种种事情
还是只因为自己最近一直熬夜赶工的关系...
感觉到其实大家都对我有一定的期望。心里面真的很感激...
但是我真的能办得到吗?
才一个月而已,我就有这样的挣扎了...
真的能吗?...

也许当时的我真的很有心去做,连现在的我也有点佩服自己了...呵呵...
但是我能做好AJK的工作,但不代表我能胜任EXCO的位置...
更何况这是JTE...

我真的能做到最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