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只剩下一节一节的。。。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失去写部落格的能力。。。
想说的东西很清楚地在脑海里。。。
但一直都不懂如何表达。。。
剩下这些零零碎碎的片段。。。

************************

突然

想到她

想写信

不行

以前也是这样

没回应

应该是。。。

她没有借口也没有理由再原谅我了

已对我有强烈的抗拒感

尽可能避免见面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

看见她时

很不自然

有种莫名的忧伤

心情会突然下降

觉得自己无能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伤心

好像失去了一位朋友

永远

没有回头路

真的很伤心

也很可惜

想在写封信

道歉信



还是亲自对着她说

诚意

没有别的意思



没人会再相信我了

或许

什么都不做

更好

对大家都好

也或许她会认为

若原谅我

我可能会再次。。。

这样也好

什么都不做

让大家慢慢的忘记彼此

一个新的环境

慢慢的。。。

忘记彼此。。。

也许。。。

一辈子

遗憾

************************

虽然只剩下一节一节的。。。
但却还有着很强烈的感受。。。
当时,真的 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