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卖身契......

想了很久...
一定要做决定了...
才终于拿起这表格来填

一开始,
3项在中学和大学曾经参与的活动:
^.^|||
我还得翻翻自己的resume来参考
才懂该怎么填...

接着
最近参与的一个生活营或讲座:
AIESEC EYLN Conference

然后就是
对未来的展望:

嗯…国大中秋…
我——张家溢愿意为国大中秋签署卖身契,
手臂烙上“国大中秋”,
背负着延续国大中秋灯火的使命!
只愿国大中秋赐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
让我继续‘成长’!成为一个‘完善’的人!
如此而已。

最后
3项有兴趣的post
1.副财政
2.节目部副总监
3.副秘书

......
我的要求好像高了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