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讨厌我自己。。。

今天online。。。
看着MSN。。。
唉。。。怎么没什么人在线。。。

进进自己的部落看一看。。。

好冷清哟~
无聊。。。
走!!!

再去去其他的部落看看(踩场!!)
也是没什么变动。。。
唉。。。

我的视窗中文输入。。。
不懂为何突然出现问题。。。
刚好又播着South Park的《Uncle F**ker》。。。
(不至下流,还真是吵死人的歌!!)
烦! 烦! 烦!!!!!

突然。。。
突然想去她的部落那里看一看。。。

平时都有去。。。
但这次,我不想只是看她现在的状况。。。
而是从她的第一个部落开始看起。。。

但我一直以来,
都告诉我自己。。。
不随便看别人的过去。。。
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的无聊原则!!)

想了好一阵子。。。
不管那么多了!!!
(闷到发慌了!!!)

进到那里去。。。
再看最早的是。。。
September 2004

进了去之后,
我很仔细的看。。。
(上EST看passage都会想睡的我,竟然会non-stop的读!那么多‘鸡肠’!)

一直看。。。
看到很多关于她以前的事情。。。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感觉到当时她的心情。。。
开心 伤心 无聊
让我回想起很多事
(快乐的时候。。。也有些不想再提起的事。。。)

突然有一种感觉涌上心头来。。。
我没有办法形容。。。
有点像在偷窥。。。

看了很久。。。
我的泪水竟然掉下来了。。。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掉泪。。。
一定是因为昨晚不够睡,眼睛太累了。。。
一定是!!


0026
29/11/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