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女皇之歌第一章:三句话

我在森林里 不断的跑
一直跑...
我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一直在喘气
疲态尽露...
腿不听使唤的 听了下来
整个人跪了下来...

雾越来越大…
周围亮起许多的白光…
一个没有面容的女生漂浮着出来
看似像团空气
在大雾中,真的很难看到她的身躯...

她看着我
我也望着她...
然后低下头流眼泪...

“你这样何苦呢?”她嘲笑着

“何苦?”
我望着她...
“你不是我!你怎么会明白?”

她发出尖笑声却看不见她的笑容...
“哈哈!! 无谓的自尊! 丑陋的嫉妒! 无知的自大!”

“以前的我还可以的,现在却不行了...”

她看着我不语...
我接着说...
“但我相信我还有机会的!只要我肯努力!”
我知道我不是悲观的人!

她一直重复着...
“哈哈!! 无谓的自尊! 丑陋的嫉妒! 无知的自大!...哈哈~”
她的声音慢慢的消失在空气中...

留下我一个人在森林里…
我不断的思索…
无谓的自尊? 丑陋的嫉妒? 无知的自大?

这是什么意思?!
雾散开了…

我张开了自己的眼睛
我移开盖在自己身上的那块板…
爬了出来…
回头一望
看着刻有自己名字的石板…


*图:网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