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好像想和你说些什么的

在梦里......
我见到你......

你一句话也没说
一句话也没说.....

我懂什么事情发生了......
你要离开我了......

我明白了

我会祝福你的......













只是有些事情,
是永远都不变的......














我对你说:

“你要笑着离开我”











你望着我
点了头 笑一笑




看着你离去
和他


我好像想和你说些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













所以
我选择了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