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思念你的日子

不懂为什么,就是每次 都是那个样子。。。
自从那天,
那一天,她叫我死心。。。

也自从那一天,
那一天,她承认她有男朋友了。。。
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的泪水都往眼里流去。。。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落魄的样子。。。

我决定,忍着不去想你了。。。
但是。。。
过了很久。。。

一天,
我觉得好像不经意的想你。。。

第二天,
我好像真的有一点想念你了。。。

第三天,
我真的有一点想念你了。。。

第四天,
我想念你,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第五天,
我很想念你。。。

第六天,
我非常想念你。。。

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又一天了,
我非常非常想念你,你现在在哪里?做些什么呢??

我现在病了,如果你就在我身边那该多好!我还是很想念你。。
真的好想念你。。。

我不只是发烧那么简单。。。
还有思念这病。。。

就是思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