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请相信我 你会的...

我蹲着,看着阿花
我的身躯遮盖了阳光

她低着头
她不想让我望着她的脸

她懂吗?
她懂我在想些什么吗?
她懂吗?
她会懂为什么吗?

也许我不懂她
不懂她近来好不好
她也不想让我懂
也许阳光才能让她活得更自在
所以我只好假装在研究她脸上的露水

她懂吗?
她懂我在想些什么吗?
她懂吗?
她会懂为什么吗?
她真的会懂吗?

我不小心发现了一个秘密
她脸上的露水是咸的?
她不是才睡醒吗?
她低着头
她很讨厌让我看着她的脸?
真的吗...

她懂吗?
她懂我在想些什么吗?
她懂吗?
她会懂为什么吗?
其实我不再问她懂不懂
应该说
我不敢再问

但我不够时间了
我知道“这一天”就快来了
我希望她是会懂...
但不懂也没关系...

我站起身
她会有更多的阳光
她不想让我看见她的脸 没关系
但是 我希望她懂
她懂我正在祈望着她会抬起头

阿花 你可以低着头
但 一天 你一定要抬起头
你得开心 你得笑 你得活得自在

阿花 把你脸上的露水 献给阳光
你会开心 你会笑 你会活得自在

请相信我 你会的...
你会开心 你会笑 你会活得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