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得重新想想

来了UKM差不多有整两个月了。。。
我个人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一直都很在意甜署片曾经替我作的占卜。。。
我当时问:我是否能成为精算师。。。
占卜的结果:差一点。。。

我真的很想知道。。。
那差一点,是什么意思。。。

我不懂Direct Seniors对我有多少的期望。。。
但,我想我通常都会让她们失望了。。。

Eaxam P, Exam FM, transitional VEE exam......
就是这几个这么基本的Exam我也对自己没什么把握。。。
担心不过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如果要我向juniors讲解有关升学问题,
我想我会不知道如何解释关于精算学的升学。。。
更别说像他们推荐精算学。。。
担心有一天,其实精算并非他们想象中那样。。。
那时他们会埋怨。。。

我渐渐的感觉到。。。
精算学是为天才而诞生的。。。
但她却其实更需要耐性。。。

许多野心家都用她来作跳板。。。
但最终他们会发现。。。
精算这,最适合那些毫无野心的动物不过了。。。

很多人都以为自己知道什么是精算。。。
其实他们并不懂!

他们知道的不过是一般人所渲染。。。
那般神秘又尊贵。。。
事实真的是那样吗??

我得重新考虑。。。
以后,我是否要走精算。。。


31/08/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