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重新学习...

原文:http://paciliartislife.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06.html

《爱里没有恐惧》 by Pacilia
有多少人真的爱过?
有多少人明白爱的真缔?
有多少人勇敢地去爱?
有多少人了解何谓爱?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些?
有多少人会爱得如此彻底?

基础不稳的一段情, 只会加深彼此的伤痕
伤痕抹不去, 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

看了这...

我 才 发觉 到
其实 我 并非 不了解 爱
但是 我 忘记了 什么 是 爱
我 得 重新 学习 了


是 重新 学习 ...

我 真是 大笨蛋...
也许 失去 原来 的 机会
但 若 不 努力
那一点 机会 也 会 没了
即使 我 还在 犹豫
请 原谅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