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十九岁生日的第三个愿望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
我在期待着这一天。。。
还有几个小时,就到生日了!

我静静的在想:
我要哪三个愿望呢??

嗯。。。
第一个,下星期就知道UPU申请的结果了。。。
我希望能拿到我的第一志愿!
进UKM读精算学。。。
第二个,我希望进入大学之后,
能够比以前有更多的时间。。。
因为在KMPP时,我真的太少回家了。。。
感觉好像时常都留下我妈一个人孤零零在家里。。。
心中难免有些歉疚感。。。
然后第三个。。。
嗯。。。第三个。。。
像往年一样吗??
还是先别。。。最近。。。唉。。。

*************************

晚上,我到国溥家,借用他的电脑。。。
我得尽快的搞定它!
我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PETRONAS奖学金面试通知信。。。
但我却还没呈交表格和印本!!:-P

下星期就得面试了。。。
要快。。。

弄着弄着。。。已经过了十二点。。。
终于来到十三日了!
电话开始响起。。。
开始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信息。。。

当时国溥还在讲着他的电话。。。

盖下电话。。
之后。。。
“家溢!生日快乐!”
“谢谢。。。”

回到家,躺在家里的裁工台上。。。
静静的想。。。
她真的会否祝福我?

等了很久。。。
手机终于又响起来了。。。

一看。。。
不是她。。。
是Caryn。。。

“谢谢你的祝福!我现在突然觉得很想哭。。。”
“大吉利事!在生日哭。。。”

我终于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我知道。。。
她是不会祝福我的。。。
以后都不会。。。

但我却还在傻傻的等。。。

等到早上。。。

之后再等到晚上。。。

六月十四日。。。
我的生日过完了。。。
终于轮到Caryn的生日了。。。

“生日快乐!!”







##
最后,我许下我的第三个愿望。。。
忘记她。。。


1.00 am
14/06/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