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要去美国了”

图:网摘


“我要去美国了”

听到他这么说...
我没有太意外...
一位之前他就说过他想去面试看看...
呵呵...真是厉害的家伙
心里面真的很替他高兴!

“几时去?”
“就这个假期!去3个月!”

“美国哪里?”
“中部!”
他说是那个镇,我也不懂是哪里啦!
(不会是在沙漠吧?)

我突然为他担心这问题...
“钱方面呢?都准备好了吗?”
“都准备好了!”

他将会在美国进行他的实习...
而我还躲在这里读extra-semester...

去美国咧~
我也想去!
我也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去的!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