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再一次爱上她~

再一次爱上她~
爱上我本来就已经很爱的她
我每天早上起身都会想起的她
我无时无刻都会想念的她

(有些肉麻...^.^|||)

刚看了她的部落格
她真的穿什么都很好看 非常有自信
还有 我被她的新发型迷着了
啊~爱死她了!!!

真的很感谢天
让我有机会遇到如此美的女人
让我只顾着依偎着她的娇媚
只有她才值得拥抱
而她的唇才是我想要的一切
(啊!!我真不该这么想...)

现在满脑子里都是她
好像只有她才有资格被称为女人
是那么神圣的女人 又像个天使

尝试把我的快乐都带走
但是否知道这也带给我新的快乐和幸福 新的生命力

爱她 但却不够了解她
我只会说
是因为我不够爱她
爱上她 想了解的也并不只是她
而是她的世界
我会不只是爱上她
我还会爱上她身边的一切
我知道我会更爱她
因为我的责任就是成为最爱她的人

太爱她
但担心会打扰到她 烦到她
其实更担心她对我感到厌倦
所以就像只狗儿静静的躲在角落
直到她需要我
叫我的名字
我才摇着尾巴出来

就是因为爱她
所以就收藏着她许多的照片
一直回顾着她不同阶段的美
很想亲眼再见见她
哪怕是那么一眼
看看她是否又瘦了
想听听她的声音
感觉她的声音真的很甜
让我感觉她就在我身边
一直在给我打气加油
很想拥抱她
感受着她耳边的温度
尝试聆听着
她的心中是否有什么话要说的
只用心感受着

爱她可以是没有理由
也可以是因为一切

爱她的感觉
是很特别 也很美妙

爱她
就像放在秤上的一根羽毛
时间一滴一滴的过
而羽毛的重量也慢慢在的增加

我亲爱的小红花
只有她才有这种魅力
让我继续的爱她
哪怕只有那么几分钟..

P.S:
其实我很喜欢她的一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