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我家里明明有旷频,却还得来到UKM上网!

为什么我现在得蹲在厕所外面上网!

为什么前几天,我在马路上发生意外,竟然没人知道!

为什么没人知道我双手没有手饰的原因!

为什么没人知道我少运动,是因为我的脚在中学时受伤之后有后遗症!

为什么我病了,我的housemates都不懂!

为什么我一下LRT,忍不住在路边呕吐,路人都只是顾着自己!

为什么我只因为Exam P当时只差1或2题,就和大家有着天和地之差!

为什么没人知道我当晚躺在床上静静的流泪!

为什么我哭时,大家都纯碎以为我是个懦弱的人,而不知道我哭的原因!

为什么没人觉得我也是需要爱的人!



为什么没人可以回答上面超过一半的问题!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