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如果我真的彻底疯了

我疯了 我忘了我的名字
我疯了 我忘了我的家人是谁
我疯了 我忘了其实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疯了 我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 一直这么的努力是为了什么

我疯了 我忘了谁对我有恩
我疯了 连死对头是谁都忘了
我疯了 我不再记得我曾经得到的最高荣誉
我疯了 我也忘了我曾经被侮辱的时候甚至不懂什么是侮辱
我疯了 我会忘了我爱过的女生 忘了和她一切美好的回忆
我疯了 我也忘了我曾经糟蹋的女生 忘了她如何恨我

我疯了 就这么一世了
我疯了 会做出伤害人的事

我疯了 我疯了 我疯了...
我不懂为了什么事儿疯了...

如果我真的彻底疯了 我真的不懂你是谁
你还会在我身边陪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