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花儿 调

这朵花
第一眼看下去
很像之前我看过的一朵
可是她不是
这真的很明显是两种品种的花
而且这也比那朵逊色些

这花让我想起很多事
我就是这么爱想
结果就想到太多了

是我自己不小伤了那朵花
是因为我太自私了
不想和别人分享
就是想要独自欣赏

但她不再对我笑了
她表情都变了
忧郁了
我也慌起来了
心痛但不知该怎么样

我站得太靠近了?
她需要的阳光都被我遮着了?
她要枯了?
还是因为我无意伤了她的土壤?
因为我
她没法到它需要的空气?

我站远些
她好许多了
不再那么憔悴
她活泼起来了
她笑了
才是到原来她是那么的美啊!

我真是个小人啊
如果我不是那么自私
她是可以活得那么好啊!

我站远些
但还是看到她
(偷偷)继续欣赏她的美

希望能靠近些
但更希望这花儿会快乐些!
我好真的好担心我会再让你失去笑容啊!

花儿啊!
你要快乐些啊!


后记:(24/03/2008)
今天从UKM大门口来到的十字路口,停下来在等红绿灯时,刚好留意到这...
这不就是之前我看到的那朵花?!!
(还没上载着图...)
原来我身边一直都着这么美丽的花...
但因为我每次都很匆忙的进出...
所以就没留意到她
我现在才知道她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