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在这两个月里......

终于。。。
终于回到家了!!!哈哈。。。
回到家里后,感觉真的很棒。。。
回想起昨天的的Statistics Exam,真是。。。
唉。。。太棒了。。。
难得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这两个月里,好像很多事情发生了似。。。



七月二日

中午一点,源凯载我来到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Bangi Campus) 的Kolej Keris Mas。。。
报到之后,终于来到自己的房间了。。。
两个床位,两张书桌,两个衣柜,两个。。。
看看周围,这里就是我即将住一年的地方。。。
三年在这里念书。。。
我的室友---Chee。。。

第一星期是Minggu Mesra Mahasiswa(迎新周)
每天没得好睡。。。
三点睡,五点醒。。。
在DECTAR(Dewan Canselor Tun Abdul Razak) ,
听讲座时真的可以每几秒,就盖一下眼睛。。。
(盖一下就不懂多久咯!)
若硬硬开着眼睛,那就厉害咯!
你会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出现幻觉!真的!)



第二个星期。。。
开始上课了!!
第一天上课,很多人都是穿着formal的!
(一看就知道是新生!)
第二天,学‘乖’了!穿T-Shirt+牛仔裤。。。
(管他呢~)

那个星期五,全体新生被学长们召集到FST的PPSM(School of Mathematical Science) 。。。
Faculty里的orientation终于开始了。。。
还记得我是当天第三个被orientated的男生。。。

Name:张家溢
Course:QA(Actuarial Science)
Kolej:KKM
Hometown :Teluk Intan
Pointer:3.95
UKM Score:10
天才表演:跳钢管舞

呼。。。顺利过关。。。
结束了之后,我第一次看到她了!!!
玉莲姐。。。




PPSM的Fac Orientation维持了整个月。。。
QA的新生才获得分配各自的Direct Senior。。。
我的是Yoke Lin+Leena。。。这几年请多多关照!
(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们了。。。)




Pesta Konvokesyen开幕当晚,
我还在上Hubungan Etnik(种族关系) 。。。
真该死!害我错过了第一回的烟花!
当时还在巴士里。。。
回到房间,在做功课时,第二轮的烟花来了!!
厉害哟!!放了不知到多少分钟!!呵呵。。。
告诉Caryn。。。
她回:我明天还有Quiz。。。
可惜可惜。。。呵呵!!^_^

八月十三日
PPSM Fac. Nite in Equatorial Hotel
还记得当晚,因为是第一组演出,紧张得有些吃不下东西。。。
只是吃了一些面包。。。
(演出那部分太难讲得清楚了。。。Skip!)
当晚又玩得有些疯狂!(真是失态哟!)
一个难忘的夜晚。。。






八月十九+二十日
Actuarial Trip in Bagan Lalang

哈哈!!这可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
分组活动。。。
上巴士前,就先分好组。
我进三国控股。。。我是张飞。。。^_^|||
上到巴士之后,还得再次自我介绍。。。

过了不知多久,终于来到Bagan Lalang了!!
还好啦!没有分配到那么拥挤!!!

去到海滩,开始分组活动!!
以手头上拥有的‘现金’ 在每一站进行游戏+下注。。。
哈。。。我们那组一开始就玩到negative了!(排舍。。。)

晚餐吃BBQ烧的东西!
(真是辛苦你们了!学长在那边烧!我们在那边吃而已!)
然后就是和Direct Senior交流的时间了!!
(一定要啦!我一个星期都未必看到她们一眼呐!!)

接着,是营火会!!(当晚有某人生日咧!)
之前还有大概讲解一下关于精算学和精算行业等。。。
晚上坐在沙滩上,吹着海风。。。

回到去之后,
我们被分成两组玩Hunter & Bear游戏。。。
真是个不错的游戏!!!

我到很夜的时候,回去房间一下。。。
这时,清坤走进来叫我出去一下。。。
结果我是被“拐”到3rd Year-Seionrs聚集的房间。。。
在那里进行“特别的活动” 。。。

放人那时候,他们交代我不能告诉别人,而且这次是带个女生。。。
我决定找Wen Yee。。。
我一个人站在女生的房间外等她。。。
这时。。。
“你在这里做什么”
“。。。。。。”
这时候,又多几个人冒出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啊!我不是那种人啊!!!!T.T…

当晚睡觉真冷。。。(心寒+冷气)
冷得变态!!!
我又没有被。。。(睡在床上的那班家伙。。。)
唉。。。

第二天早上。。。
早操。。。
早餐。。。
之后竟然下起雨!只好全部人挤进房间里讲解SOA。。。
听着关于SOA的时候,竟然会钓起鱼来!!
结果听到都不知是RM400还是US$400。。。
累酷了。。。

之后,我们就选Monitor!
恭喜李孙乐!(现在不得空介绍你!)

Check out!!!
坐在沙滩上吃午饭。。。
上巴士,回UKM!!
当然,上巴士前,还有一个交流会!!

终于结两天一夜的Trip了。。。





虽然,这些都过了一段时间,
但我还记得很清楚。。。
留下深刻的影像。。。
还有很多,没办法详诉。。。

都是在这两个月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