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可悲的团体

难得今天能抽出一点时间写部落格。。。
人总会有觉得累的一刻。。。现在的我确实是如此。。。
记得曾几何时,有一个中年人问我:“见识广大是否好?”
我的答案记忆犹新:“当然!”
———————————————————————————————————————————————————
这几年来,我参与过许许多多的活动。在这种种不同类型的活动中,我看到了许多,学会了许多,也体会到很多。原来时间能改变一个人,他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改变一个人的看法,甚至是一百八十度改造一个人。。。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不管是什么事,必有利与弊,好与坏,正与邪。无可否认,见识广大的确是件好事。可是。。。
最近我参与了一个大学里的活动,这团体据说是个很强,赢尽外界人士的赞赏的一个团体。可是,当我真正的去投入这团体后,才发现。。。
光辉背后的一面,风光背后的一面,成功背后的可悲,善良背后的邪恶,我很伤心。“为什么别的小组办得到,而我却不行。”这是某某高层问我的问题。当时,我 真的很想回他一句:“为什么其他小组的高层这么成功,而你却如此的失败呢?”面对着她,我无言以对。走到今天,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与她沟通。我好辛苦,好 累。我真的没办法。没能力再撑下去。。。面对她的无理取闹,我束手无策。你们教我,如何是好?
为什么他如此的不成熟?为什么他总是不能温柔细语的解释。。。很难去了解他心中所想!面对她,我选择投降!!!



by my friend (a JTE of PTUKM also)
******************
http://samching12345.blog.friendster.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