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也许,我还需要些时间......


“。。。。
。。。。
。。。要来看看我的部落哟!”

我通过friendster传出这msg后。。。
顺便看看她的照片。。。

最近的她还好吗。。。
怎么都没有新的照片呢。。。
有没有胖了。。。
还是变得可爱了。。。

看着她以前的照片。。。
感觉。。。
她还是如此的动人。。。

突然。。。
回想起以前很多事。。。
这几年。。。
有太多的不应该了。。。

不应该这么冲动。。。
不应该说那么多话。。。
甚至一开始那时就不应该了。。。

突然。。。
感到非常的。。。
心觉得很难受。。。
想起以前很多的伤心事。。。
都是些很久已经没想起了。。。

够了!
。。。
我不能再想她了!!!

我竟然控制不到自己。。。
不自主的把那个window给关上。。。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她了。。。
其实不是。。。

也许。。。
也许,我还需要些时间。。。


2.00a.m. 19/07/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