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终于回到来了

早上睡醒起身,
看见她的信息…..
她又跌伤她得脚了…..
(有时会很怀疑她的脚是用什么做成的,伤了好几次!)

一切都准备好了
无奈….
也许天注定……

想想……
我该不该去看看她?
她受伤了,
去看看她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但….
还是算了吧…..

我对着床边的那个mashimaro说:
“你和你主人见面的档期又得延迟了!!”
(但想一想,感觉这东西有点不…… 有点孩子气的感觉……)

我回了她的信息,
叫她多休息。

突然决定,
就今天回吧!!

去到pudu车站
买了4点钟的车票

我一个人坐在对面的KFC那里等
也拿出有整几公分厚的《Derivatives Market》出来看看…..

等着等着….
4点来了
上了巴士
出车站时塞了好一段时间

也不太清楚塞了多久
因为我一上车就睡觉了

去到Air Hitam时,
我下车
不久阿Meng就来载我了

在车上
看着那片绿田时,
心里面在想着:
“终于回到来了”



26/11/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