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给她的第二封信

昨天真的很泄气……
说了些原本似乎不该说的话

礼物送得贵了些
对不起
真心只是希望你喜欢罢了
原本打算当着“离开”前的一份礼物
但自己的心里面还是充斥矛盾
所以…
你就拿去吧~

但真正让我觉得泄气的是
我刚刚才发现
除了你和秀倩之外
原来我想找个人聊聊天都很难…
感觉有一点的孤独…
即使我认识的人也不少…

十分钟前
内幕消息显示,
迟些会有人来找上门,
拉拢他们的目标去PT面试……

还有…
又有好消息
让我从低谷突然拉到去顶峰!
又有钱赚了!
又有好几百块在那里等着我~ 呵呵~

^.^

我又笑回了~
我又是张家溢~












(当你看到这时,我应该已经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