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还有四天半!

还有四天半!就是6月13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了!

快要二十一岁了!
没想过怎么庆祝
大家都在忙!好像我一个人很得空那样!
想找些节目但已经很“扑街”了

所以,如果想送我礼物,可以考虑一下下面的!哈哈~

1.手机
-我的手机被扒了...T.T...超不方便!里面有许多很有意义和纪念的短信...现在都没了...

2.水费电费streamyx...
-真的是够“扑街”了...我的水电费不是很贵罢了~哈哈~

3.学费
-这个第三学期,PTPTN是没提供贷款的。之前又没计划好要拿这一学期。学费还没交...真惨!

4.不用打油的电单车
-汽油起价了...若真的送这份,感激万分~ T.T...(哈~都不懂哪里找!)


wakaka~ 如果嫌麻烦,直接送钞票是最好的啦~ q(>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