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情人节读书加油!(后文...)

昨天晚上
真的是....
明明有书要读
却还说很闲...
结果就和孙乐去到安邦的一座山上(我忘了是什么名)
呵呵...

路上一直帮忙看路牌
看到路牌上写着”Rawang”这字...
不断的让我想起那里住着一位可爱的女生

到了山上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从山上遥望着吉隆坡的夜景...
但看到周围都是一对对的...
呵呵,的确是个调情的好地方!

在那里喝了一杯Chocolate Milk Shake...
少得要命...唉...

下山的时候,
觉得胸部不太舒服
头也有些晕
也许是因为气压的关系...
静静地躺在车座...

回到去,再看一集《Gilmore Girls》
若没记错,应该是4点多才睡觉...


****
现在(睡前)在想着
她还好吗
她的心情和情绪都还好吗
她开心吗
她快乐吗
她有微笑吗
她有些什么在烦吗
她的一切顺利吗

不懂为什么就只是希望她快乐
也许自己需要面对些挣扎
也许这会有些痛苦

但现在就只是希望她会快乐而已
她快乐吗
她开心吗
她笑了吗...







心里面还会静静的哼唱着这首歌...

《彩虹》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更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