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你?

我和你的关系就这样维持了几年。。。
我很怀疑我们还是朋友吗?
传简讯给你,但你都不回复。
连我问的问题,你也不理。。。
每回看到你收到信息,就忙着按手机。
心想:“我就是那样可以任意批评,不理睬的男生?
你错了!我的自尊心是很强的。。。

对于你曾经给我的批评,
我曾经极力让你明白,
希望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
没头没脑地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为当时没有明白我对自己的抱负有多么大。。。
没有人知道我埋藏心理已久的小小理想
但我错了,你不明白。。。
你可以说出我种种的缺点和不是。。。
但我也可以说:“为什么是你!”
只因为我冲动的一句话,一则信息?

你可以说我很烦。。。
但我会说:我恨你。。。

我想恨你,
但我更恨自己。。。
为什么是你。。。



28/5/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