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6 话对的我和我

这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呆在家,没什么事做,就发出信息给几个人。。。
可恶!都没回复!真是气死人!

“你为什么这样的!每次sms你都没有回应!转发信息,你又不回!问你问题,你也不回。。。”
“我有看你的信息,只是有时候我忘记回你!因为每次看到你的信息时,我都很忙。。。”
“我很难再相信你的话了!”
“我也不能再忍受你了!你实在太敏感了!”
“噢!原来这就是你要说的话吧!”
“。。。。。。”

就这样一发不能收拾。。。

而她也不是第一个人了。。。
为什么我会失去理智。。。
以前,我都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



2006年6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