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3 话对的我和我

毕业了。。。但我却不像其他人那样不舍得KMPP。。。
我反而觉得,我应该不会再面对那种压力了。。。
我以为我的情况会好一点。。。

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回到家的一个月,我几乎都闲着没事干。。。
一个月里,我去Pangkor Island,也去Ipoh走走。。。
那段时间,可以很尽情的玩。。。
但回到家,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心乱如麻,但不知是什么原因。。。
有时感到非常非常伤心,也可以没有理由的。。。
呼吸有时会快到\得自己也觉得好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想找人倾诉,但无从说起。。。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



2006年6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