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卖身契 2 - 大家好!!!

-国民大学中秋文娱晚会永久徽章-
圖片摘錄自:http://www.pestatanglungukm.com/logo.htm



出席了一次节目部的会议
也出席了一次的TE-JTE会议
(TE-Top EXCO,JTE-Junior Top EXCO)
(我本身其中一位JTE)

不会说太忙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就有“少少”的工作量
但是也是不得已...
JTE始终是得带领其他EXCO...
自己都搞不好就危险了

收到a-weng的信息,是这一切的开始!
谢谢你!a-weng!
感谢你给我的信任!
让我成为你其中一位副手!
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的!

还有!乙倩!以后我们是拍档了!要合作愉快!^.^
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会常常见面!
希望我们的“老公老婆”关系会维持良好!
(没有你在的这段时间,一个人同时和a-weng面对10个EXCO真的有点乱)

还有还有!直接under我这里的4位EXCO!
你们要乖点咧!我很胆小的!脸皮很薄罢了!
刀呢也帮你们顶不了多少次而已!(签约时认真点啦~)
呵呵~

大家,我们坐在一起,在同一时间签下了这份合约
这代表着大家对国民大学中秋文娱晚会及全体筹委有了一个承诺!

“不要只是尽力而为!我们要做到最好!”

最后...

我在大家(29届筹委及许多前任筹委)面前作了一个PT-format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 姓张 名家溢
就读于 理工学院
主修精算学系
第二年生
是今届的节目部副总监 2

谢谢大家!...







*注:
节目部副总监有两位:
PPP1负责Internal,Eksternal还有P&S
PPP2负责Teknikal和AH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