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狂想曲2-许下我们的诺言

**********************************

浅白色天空下
拖着你的手
一起走在街道上

一个很古罗马风的街道
却不比你的颜貌迷人
高贵不失略浮华

一阵风吹过
尽是你的香
醇醇的
我带些醉意

一步步的
慢慢的
走到圣堂前
一起看着那玉白色的女神像

你闭上双眼
静静的
我在旁看着你
一直看着你
只因
你才是我的维纳斯

离开圣堂
你靠着我的肩膀走
紧紧的
感觉你是那么的柔
很舒服
心跳却是那么的快

继续走过
看着白鸽
一跳一跳的 展翅的
为我们让路
你露出微笑

你终于笑了

我忍不住了
转过身
捉住你的双手
原想抱着你
但羞澈的我。。。

“怎么啦?”
“嗯。。。没什么。。。”
“。。。”
“我。。。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在这里?。。。”
“。。。”
“。。。”

就这么巧的。。。
路上卖艺的拉起琴。。。

你和我
也就这么自然的
随着节奏
有些战兢

凝视着你的眼睛
你在害羞着
你的脸在红
但你不逃避

感觉
你的眼睛
是那么的温和

不说一句话
但已经知道了

我的手
在你的腰部
你的手
绕着我的脖子
就这么近距离

我闭上双眼
感觉你的体香
感觉你的呼吸
感觉你的心跳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不顾路人的眼光
我们都陶醉着
跳着一支只属于我们的舞
不管别人怎么想
不管时间怎么过

太阳不知几时消失
街上只有你和我

你靠进我的身躯
我的头微屈
靠近你的脸
我的情
吻你的鼻尖
再轻轻的碰着你的双唇

许下我们的诺言





17:19
24/09/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