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2 话对的我和我

不懂为什么,我的脾气越来越躁。。。
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一大班人在一起。。。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懂我为什么不懂。。。

也不知几时开始,我开始总是疑神疑鬼。。。
我不喜欢附近有人跟着我,
或和我一起走。。。
如果可以,我宁愿一个人走来走去。。。
心理会感觉到安心一点。。。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敏感了。。。

无时无刻的,我总会听到‘有人’和我说话。。。
回头一看,根本就没有人。。。

有时,朋友也说我。。。
“家溢,你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我突然感到很无助。。。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沮伤。。。




2006年6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