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狂想曲 1

今天的我,
特别不想念书。。。
只想做些不太需动脑筋的东西。。。
因为真的有些头痛。。。

不懂为什么,
每次头痛,
我都会想起小学时的我。。。
不到三两天就头痛。。。
很辛苦。。。
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感觉。。。
当时的我,
好像有些自闭。。。

不爱读书。。。
也不曾努力地读书。。。
放学回到家,
就是喜欢幻想!!!
很不切实际的幻想!!

幻想着自己是救世英雄。。。
如何打坏蛋、打怪兽!

然后,幻想着自己
像漫画里的主角,
多威风的拿着把勇士之剑。。。

幻想着
自己如何博得心仪的女生的芳心。。。
(呵呵。。。还是小学的我咧!
不像一般男生的幻想多半是色情!)

想到一半,
老爸走进来看到我。。。
“阿溢!在做些什么?”
“没什么。。。”
我很尴尬的在笑。。。
而老爸也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

当时我就是喜欢这样!
那么奢侈的度过。。。

当时的我,
就是这么爱幻想!

00:29
22/09/2006

No comments: